優質防水工程系統的幾個共同點以及全面說明!2021

優質防水工程系統的幾個共同點以及全面說明!2021
2020-10-05



防水工程導流系統是指房屋上的雨水槽和落水管。
這些系統旨在將雨水從基礎周圍的地面轉移開,因此不會對防水工程系統造成任何不必要的負擔。屏障系統包括在基礎庫板的外表面上塗防水層。這樣一來,與地下室壁接觸的少量地面水分仍然不會進入,因為它無法穿透防水層。可用於外部地下室庫板防水的所有產品,設備和技術都屬於這三類之一。此外,如果彼此配合使用,它們都將更加有效。

屏障和排水方法都有共同點。
它們都需要在結構周圍進行大量挖掘以露出地下室壁。這次開挖佔了外部防水成本的大部分,並且可能是大多數房主選擇內部解決方案的最大原因。挖掘不僅成本高昂,而且具有破壞性和風險。沒有經驗的操作員實際上可能會用挖掘機損壞您的地基牆。在任何一點進行的過度挖掘都可能導致基礎牆發生位移。最後,挖掘總是有可能損壞標記不正確或根本不知道的地下公用事業管線。所有這些可能性都會大大增加項目成本。












外部排水系統通常稱為頁腳排水管或瓷磚排水管。
這些系統由一個通道構成,該通道圍繞庫板的周邊開挖,位於牆腳下方。通道中填充了骨料,即礫石。集合體的中間是管道。管道上有穿孔,可以讓液態水進入。當地下水下降時,由於礫石(骨料)內的空氣空間豐富,它幾乎沒有阻力進入溝槽。一旦進入溝槽,水也很容易通過穿孔進入管道。然後,管道通向偏遠的排水地點,例如雨水渠或自然的地下水排水路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