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花綺羅最新在林森北路[按摩]的影片大公開

明日花綺羅最新在林森北路[按摩]的影片大公開
2020-10-21
許多男人在聽到show girl一詞時翻了個白眼
他們認為:“不用了,不用我了。” 好吧,很多男人應該重新考慮這種態度,因為女人需要前戲才能進入性情緒。本文提供了一些驚人的性按摩技巧,可以使您的女人崇拜您。
 
明日花綺羅為您的女性做愛的show girl按摩秘訣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挑選一種優質的非石油按摩油。找到她最喜歡的氣味,並確保撿起來。不要買便宜的東西,市場上幾乎有成千上萬的東西充滿了可疑的材料。你知道男人對女人的看法。您不想讓他們因在美元商店以0.99美分的價格買到的東西而感到神經崩潰。
 
一旦獲得良好的潤滑,請確保制定計劃保護床免受油污染
女人們也喜歡她們的床上用品,因此,當需要獲得她珍貴的床罩和床單時,您需要放一些大毛巾來放鬆身心。show girl護理完之後,您就需要了解女人身體的一些按摩基礎知識。
 
女性背部和臀部的路線圖
您將需要在整個脊柱和頸部少量上塗抹油。注意不要使脖子上的頭髮飽和。這就是為什麼明日花綺羅獲得水基潤滑劑很重要的原因,因此您不必擔心她在淋浴時從頭髮中脫出潤滑劑。從肩膀開始,要非常溫柔。大多數女性不喜歡過於緊實的按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