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成功在萬豪101酒店上班獲利的關鍵技巧-三分鐘告訴你!

你可以成功在萬豪101酒店上班獲利的關鍵技巧-三分鐘告訴你!
2020-11-05




您在萬豪101信用卡帳單上發現無法解釋的內容:
與上面的內容非常相似,但是您更有可能保持日領工作追踪狀態,尤其是在您擁有日領工作聯名帳戶,或者他不時將其職位留在身邊的情況下。只要記住,打開他人的私人郵件是非法的!

您開始得到討厭的,無聲的呼叫:
您的電話在家裡響過嗎,但是當您拿起電話時卻掛斷了電話?可能是您丈夫的另一個女人正在接近告訴您他們的婚外情。也許她只是對您是什麼樣的女人感興趣。

也許她愛上了他,並把您視為“另一個女人”,並且對您有些痴迷。
這種行為背後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但是一個好辦法是獲取呼叫者ID,然後將號碼提供給您的丈夫,然後冷靜地問他是否知道該號碼。仔細觀察他的表情和反應。








他回到家,幾乎馬上沖了個澡:
如果他和萬豪101情婦一起度過了下午,他將想在回家後立即洗澡。有時,他甚至會避免與您打招呼,堅稱自己必須先沖上洗手間。這是因為他可能聞到她的香水味,或更糟的是聞到她的身體氣味!他將希望盡快刪除所有痕跡。氣味是非常私人的事情,我們都知道伴侶的氣味是正常的,什麼時候出現。

他提出的論點似乎無濟於事:
這可能是幾件事的徵兆。一開始,他可能會感到內,以至於感到壓力,而當人們受到壓力時,他們的脾氣就會發散。或者,也許他正在尋找造成緊張氣氛的理由,以便他可以相信自己是您的錯,從而證明自己的行為是正當的,或者他想找藉口從屋子裡衝出去去見他的情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