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酒店上班你不可以不知道情趣技巧無私分享!

正妹酒店上班你不可以不知道情趣技巧無私分享!
2020-11-27


如果有人出現在您的正妹伴侶面前問您性愛玩具,這似乎很奇怪,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
他們喜歡在明日花綺羅伴侶長時間不在時使用它,他們只是非常想要明日花綺羅,不能在他們身邊。在某些情況下,人們嘗試在伴侶不想去的地方例如後門使用明日花綺羅玩具。但是,您可能總是會感到驚訝,因為在您離開的那一刻以及在您與她在一起的一刻,向他們展示性玩具。

當您向愛人購買性玩具時,必須仔細選擇。
當您倆在一起時,購買可以使用的東西總是很好。如今,開發人員已經提出了您可能第一次聽到的幾種設計和玩物。許多人都有這種幻想的肛交,並且由於痛苦而害怕繼續前進。但是,如果您正確潤滑孔並將其用於輸入,則它們將輕鬆接受任何日誌。僅針對此目的,對接插頭的設計非常精緻。






它們具有不同的形狀和大小,並可能伴隨振動。
您只需要按順序進行。如果您的正妹伴侶嘗試對接插頭並使其保持振動,則感覺會直刺脊椎,在那一刻,如果您與伴侶進行對接,那真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您不應該遠離它。就像您和您的伴侶都經歷過的狂喜。由於薄膜很薄,您也可以感覺到部件上的振動。在性玩具的幫助下,性高潮的力量確實比您想像的要驚人。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為伴侶購買玩具,這些玩具可以整天穿著。
從振動器內褲到公雞環,出便口珠和各種假棒棒,您可以為伴侶提供可以使他們整日保持角質的任何東西。這樣,當你們兩個再次見面時,他們喘不過氣來,急切地需要您。不用說,發生的做愛到目前為止是您夢寐以求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