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買到你想要的桶裝水技巧-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

如何買到你想要的桶裝水技巧-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
2020-12-22
 
 
 
向我們介紹桶裝水喚醒了我們對飲用清潔水的重要性的認識。
許多人在會計師簽證辦公室甚至在家中都購買瓶裝水,以確保他們喝的水安全。但是由於瓶裝水的高成本和有限的供應,發明了水冷卻器。它最初出現在會計師簽證辦公室的四個角落,現在正逐漸侵入每個家庭,並正在成為每個家庭的基本家用電器。隨著水冷卻器的普及,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正在其家中或辦公室購買該產品。
 
市場上出售兩種基本類型的冷卻器,第一種是我們通常在家裡使用的便攜式水冷卻器
第二種是通常在大型工作場所或辦公室中使用的無瓶水冷卻器。顧名思義,便攜式冷卻器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使用,只要有可插入電源的電源即可。便攜式冷卻器有2個水龍頭,一個用於冷水,另一個用於熱水。它使用大瓶裝水為冷卻器供應水,特別適合不允許使用管道的地方。這使家庭成員可以隨時喝水。






 
注意事項 關鍵指數
無瓶水冷卻器 ★★★★★★★★★★★
便攜式冷卻器 ★★★★★★★★★★
管道式冷卻器 ★★★★★★★★
主供水系統 ★★★★★★★★★★★

 
 
儘管便攜式散熱器提供了便利和安全性,但是在購買前,您應該考慮幾件事。
首先,所有者必須定期購買桶裝水H2O進行供應,因此您必須考慮預算。其次,某些冷卻器會消耗大量空間,其中包括將空容器放置在已裝滿容器之外的空間。瓶裝水也很重,因此您需要確保在加水時能夠抬起容器。
 
無瓶水冷卻器,有時也稱為管道式冷卻器,不需要瓶裝水,因為您只需將其連接到主供水系統
然後自來水將通過過濾系統以確保您飲用的H2O的質量。這是一個優勢,因為您可以無限量供應H20,不需要時不時地補充。無瓶冷卻器通常在大型辦公室或大型公司的食堂中找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