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完雷射除毛後會泛紅!讓削顴骨專家來告訴你開眼頭後有哪些併發症!

為什麼我做完雷射除毛後會泛紅!讓削顴骨專家來告訴你開眼頭後有哪些併發症!
2021-03-16


長期以來,去除多餘的頭髮一直是上蠟,剃毛或漂白的痛苦且暫時的過程

但是,無論您多久使用一次剃須刀或溫暖的蠟,大自然都會在幾天之內恢復活力,並且毛髮會重新長出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不是問題,但是如果您的荷爾蒙失調導致頭髮過度生長,則可能是影響您日常生活的毀滅性疾病。幸運的是,終於有了更永久的答案。雷射除毛脫毛已成為專科診所執行的最大的非侵入性手術之一,並且是一種安全,相對無痛且最重要的是永久性去除多餘毛髮的方法。

雷射除毛脫毛,顧名思義,是一種使用雷射除毛去除多餘毛髮的技術

這種超細雷射除毛(大約與人類頭髮的寬度相同)可瞄準皮膚的黑色素,即黑色素,這種黑色素也存在於人類頭髮中。雷射除毛瞄準的是毛囊,毛囊容納了頭髮的根部並破壞了它。儘管這聽起來很引人注目,但這種破壞發生在分子水平以及皮膚表面下方。因此,儘管患者可能會連續幾天出現輕微的開眼頭紅腫現象,但雷射除毛脫毛並不會永久性地傷及皮膚表面。可能需要進行多種處理才能完全破壞卵泡,但是一旦被雷射除毛破壞,削顴骨卵泡將無法再產生更多的毛髮,從而停止了毛囊的重新生長。

這個過程很簡單。雷射除毛壓在皮膚表面,以特定的卵泡為目標

冷卻裝置還用於保持其餘皮膚的保護和健康,從而最大程度地減少了雷射除毛對周圍皮膚的影響。還要求客戶戴上護目鏡,因為雷射除毛可能會瞬間損壞人眼,因此必須採取所有安全預防措施。雷射除毛處理確實有點刺痛,並且被比喻為用橡皮筋拍打。為了消除任何不適,一些皮膚治療診所將使用麻醉劑來減輕任何刺痛感。雷射除毛被反复“發射”,直接對準卵泡,整個過程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削顴骨對卵泡造成足夠的開眼頭損害,從而抑制再生長。背痛是醫療保健專業人員聽到的最普遍的醫療投訴之一。幸運的是開眼頭,大多數類型的背痛都可以在不訴諸手術的情況下成功解決。然而,當所有其他方法都失敗時,您的家庭醫生、削顴骨醫生或神經外科醫生可能會推薦多種類型的背部手術。

削顴骨手術選擇包括植入人工椎間盤

椎間盤切除術、正顎手術、脊柱融合術、椎體成形術和孔切開術。這些類型的手術中的每一種通常都適用於特定的情況,並且可能會或可能不會產生您尋求的救濟類型。在椎間盤突出或以其他方式惡化的情況下,可能推薦的另一種選擇是椎間盤切除術,這涉及手術切除部分椎間盤以減輕背部區域神經的開眼頭壓力。當削顴骨診斷成像確定背痛是由脊柱腰椎區域的椎間盤突出或退化引起的,醫生可能會建議用人造椎間盤替換受損的椎間盤。人造椎間盤將防止因從脊柱到背部和腿部區域的神經受到撞擊而引起的疼痛。開眼頭是一種相對較新的手術,尚未得到充分證實,但是,許多患者在這種手術後得到了緩解。為了減輕從脊椎到背部、臀部和腿部的神經的壓力,開眼頭醫生可能會進行椎板切除術,這涉及切除椎骨結構本身的部分骨骼。該外科手術可以單獨進行,也可以與脊柱融合術結合進行。削顴骨融合術涉及在一個或多個水平上通過外科手術穩定脊柱以防止椎骨移動。這種運動會導致疼痛,因為它會對背部該部分的一根或多根神經施加壓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