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境制作】開店規劃及店面設計的超詳細解析!

【近境制作】開店規劃及店面設計的超詳細解析!
2021-07-28
在室內設計方面,您是否害怕專業的室內設計師會嘲笑您的家居裝飾或對您的想法嗤之以鼻?您認為在涉及室內設計的風格和空間時,您是否需要接受大學教育或某種程度的學位才能被認真對待?



雖然您可能認為專業人士

或設計大師可能無法接受您的品味,但事實可能會讓您大吃一驚。設計不是關於你在大學或課堂上學到的東西。家居室內設計就是要營造一種令人愉悅的氛圍,讓那些在該空間度過時光的人感到愉悅。店面設計它可以是辦公樓或臥室。這並不重要。您在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設計了自己的家中空間,近境制作可能沒有對所有設計元素進行過多考慮。店面設計你把你的家具放在你覺得它應該去的地方,並根據你喜歡的東西挑選顏色和設計。近境制作你是一個室內設計師,甚至不知道!也許你就像我的妻子,她有設計的天賦和眼光,幾乎什麼都不做也能做出驚人的事情。

我們剛結婚的時候

在家居用品上花很多錢是不可能的。我們拿走了給我們的東西,她把我們的房子變成了一個令人愉快的家,近境制作我們的許多朋友都驚嘆不已。這是一份禮物,她有一個簡單的願望,店面設計就是讓我們可怕的小公寓成為我們度過時光的更愉快的地方。我的妻子會找到其他人扔掉的東西,近境制作比如聖誕花環和老式聖誕樹燈,店面設計然後將它們與她在我們家附近的樹林裡找到的松枝一起編織成一幅令人愉悅的掛毯。

她會找到鄰居丟棄的舊東西

比如破茶几,她會扔一條五顏六色的毯子,當我們在整個爛攤子裡看電視時用來保暖腳。近境制作幾張我們家的廉價裱框照片,一些在折扣店買的盤子裡的蠟燭,我們的房子變成了家。店面設計您無需擁有巨額資金即可在家中打造吸引人的設計。一切都不必是新的,雖然如今回收利用風靡一時,但舊的東西可以通過一點點吐痰和拋光來製作新的。近境制作畢竟,古董只不過是人們懷舊的舊東西,對吧?雖然你們女性在這種創造力方面確實有更多的天賦,店面設計但我們這些人可以收集和尋找你需要的材料,當然,欣賞成品,是室內設計因為回家總是很高興與您一樣美麗的空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