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舊屋翻新:房屋修繕實況大公開

台中舊屋翻新:房屋修繕實況大公開
2021-08-19

房屋修繕從哪裡開始?


內部:注意事項: 水漬-漬也能最常用的這兩個地方,天花板和地板中。天花板通常表明屋頂漏水,需要更換整個天花板。地板意味著要么天花板漏水到地板上,台中舊屋翻新現在地板翹曲了,要么浴室、熱水器或廚房的管道壞了。房屋修繕如果管道破裂,台中舊屋翻新則可能意味著要拆掉牆壁才能找到源頭,如果您沒有立即找到它,那麼找到它的成本就會越來越高。 傾斜的地板- 走進家中,房屋修繕仔細看看地板。

在檢查過程中,我們發現 2200 平方英尺的第三層完全被燒焦

好消息是,通過與鄰居交談,火災已經發生 60 年了,房屋修繕而且木頭很厚,台中舊屋翻新火災幾乎沒有影響結構的完整性。您可能沒有那麼幸運,發現損壞如此之大,以至於必須更換整個桁架結構。 原始管道和佈線- 如果家裡仍然有鑄鐵管道和原始電氣系統,房屋修繕那麼更換這些物品需要花費巨大的成本。但是要正確地完成項目並防止舊電線燒毀房屋,台中舊屋翻新確實需要更換。

牆壁和裝飾油漆- 仔細查看裝飾上的油漆並確定它的厚度
在過去的一百年裡,不知道塗了多少層塗料,其中有多少是含鉛塗料。如果攝入含鉛塗料,台中舊屋翻新尤其是幼兒,會危害健康。最好通過剝離(及時且昂貴的過程)清除家中的所有油漆。但是,一旦原始木材露出、打磨和染色,在台中舊屋翻新眼中,房屋的價值就大大增加了。 牆上的裂縫- 如果房屋修繕看到牆上有很多裂縫,請當心!牆壁很可能是原來的石膏,多年來一直被反复貼上膠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