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界線的近境制作~

打破界線的近境制作~
2021-09-09

成為一名室內設計師所涉及的不僅僅是知道如何裝飾房屋


雖然擁有創造性的一面和對結構和設計的敏銳眼光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但要成為有執照的室內設計師,需要接受大量的培訓和教育。例如,作為近境制作設計師,您需要了解和理解安全規範和標準,精通圖形近境制作軟件,知道如何閱讀和理解藍圖,以及如何有效地與建築師、工程師和客戶交流想法。這就是為什麼任何有興趣從事室內設計職業的人都應該計劃進入學院或大學以獲得該領域的學位。

在安排學習課程時,您應該始終將計算機輔助設計課程作為選修課

作為一名近境制作設計專業人士,您應該知道如何使用計算機來創建您的空間規劃和近境制作設計。這些已經很少用手畫出來了。在上學期間,您應該嘗試與在該領域工作的人建立盡可能多的聯繫。如果有任何實習機會,您應該申請。很多時候,這些實習或您在其中遇到的人可能會帶來未來的工作前景。 在許可要求方面,各州的具體指導方針各不相同。

該考試是您獲得室內設計執照的先決條件

即使您所在的州不需要您的執照,您仍然應該參加考試。您需要通過它才能被專業組織接受,這是設計師成功的關鍵。 對於未來的近境制作設計專業人士來說,另一個好主意是訂閱近境制作設計和建築雜誌,以跟上最新的趨勢和設計。時尚和趨勢在不斷變化和變化,因此始終保持最新狀態很重要。還有許多涉及家居設計和改造的電視節目,它們也可以提供可應用於您的工作的全新想法和概念。 成為一名室內設計師確實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和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