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廚房規劃的需求嗎?近境制作是您的最佳選擇!

有廚房規劃的需求嗎?近境制作是您的最佳選擇!
2022-01-05
我是一名近境制作室內設計師,也是個人成長的學生。我會說,在客戶問我的前十個問題列表中,“我家的廚房規劃使用什麼顏色?” “我怎樣才能讓它適合我的個性?

當我走進家中進行顏色諮詢時,我會在建議任何特定顏色之前嘗試了解我的客戶。

例如,他們精力充沛嗎?他們近境制作穿大膽的顏色嗎?他們安靜和害羞嗎?如果廚房規劃我走進他們的衣櫥,我會發現什麼?這些答案告訴我很多關於他們的個性以及他們通常希望在家裡做什麼。你應該問自己同樣的問題。如果您精力充沛且大膽,您近境制作可能會對紅色、黃色、紫色和寶藍色等顏色感興趣廚房規劃。如果你比較安靜,柔和的綠色、藍色、粉紅色、奶油色更適合你。

從那些現有的織物、藝術品或地毯中,選擇兩種您通常會被吸引並喜歡看到的顏色,它們現在將成為您的基色。

然後近境制作從這些面料中選擇你的“激情或熱色”作為你的強調色。廚房規劃這種“熱”顏色通常是紅色、酒紅色、深銹色或類似的顏色。你的強調色對於給你的家“生活”或“興奮”非常重要。它只會在小劑量下用作口音,通常在整個房間內使用兩到三倍。近境制作現在您有了您將在家裡廚房規劃的大部分地方使用的顏色計劃。臥室是個例外,可以根據居住者的需求擁有自己完全不同的顏色計劃。

保持這種統一的色彩計劃將使您的家從一個房間到另一個房間自由流動。近境制作通過使用不同深淺的顏色和強調色,設計這會給您的房間帶來溫暖和對您的廚房規劃家感興趣的美妙感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