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許移動:引領品牌全通路革命,力挺數位轉型與顧客連結!

威許移動:引領品牌全通路革命,力挺數位轉型與顧客連結!
2023-11-09
威許移動(WishMobile, Inc.)是您在數位轉型和全通路O2O經營方面的理想合作夥伴。作為一家快速成長的資訊服務公司,威許移動致力於在新零售時代引領品牌實現全通路的Omnichannel經營,結合個人化思維,運用先進的MarTech技術,助力企業打造行動化的CRM系統,提升會員忠誠度,並實現AI智能化與自動化的會員行銷。

威許移動的六大平台為您提供了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從MMRM會員經營平台到OmniGO虛實整合銷售平台,以及DForce顧客數據平台、BeautinQ美業歐巴平台、LivinQ生活歐巴平台、MovinQ快消歐巴平台,每個平台都精心設計,以滿足品牌在全通路經營中的各種需求。

威許移動的六大平台為您提供了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MMRM會員經營平台是威許移動的一大亮點,這個平台不僅可以協助品牌建立D2C顧客流量池,還能透過VIP會員制度、集點回饋等方式,招募更多APP會員,促成更多LINE會員綁定,從而與顧客建立長期溝通渠道。這種積極的互動方式能夠透過個人化訊息實現精準的再行銷,提高顧客參與度,並有效地推動品牌營收成長。

在遊戲化再行銷方面,MMRM會員經營平台提供了獨家的消費與互動模組,包括活動任務牆、成就勳章、發票抽獎、積分排行榜、好友推薦賽、轉盤大樂透等。這些互動方式不僅讓顧客感到有趣,同時也能有效抓住消費者的心理,提高品牌與顧客之間的連結。

另一方面,OmniGO虛實整合銷售平台為品牌提供了更多創新的銷售方式。這個平台不僅支持會員訂閱制、週期購,還包括預購商品券、自營外帶外送等OMO虛實整合服務。這樣的多元選擇能夠讓顧客更方便地購買商品與服務,同時透過綁定會員實現未來的回購消費。

威許移動的全通路O2O經營策略不僅專注於提升顧客體驗,更是為了實現品牌與顧客之間的強烈連結。透過APP和LINE官方帳號,品牌能夠建立個人化的CX顧客體驗,從而深化品牌與顧客的長期關係。充分運用MMRM會員經營平台和OmniGO虛實整合銷售平台,威許移動協助品牌實現數位轉型,提升顧客終身價值。

總體而言,威許移動以其先進的MarTech技術、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和創新的營銷策略,為品牌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工具箱,助力品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無論是建立D2C顧客流量池、運用遊戲化再行銷,還是實現OMO虛實整合,威許移動都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現在就與威許移動攜手,開啟品牌APP、LINE會員經營之路,實現全通路O2O經營,提升品牌的競爭力,立即感受成功的甜蜜滋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