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鋼架天花板,省錢的替代方案

輕鋼架天花板,省錢的替代方案
2019-11-19
美麗,華麗,古色古香的輕鋼架天花板在當今非常流行,並且被用作裝飾配件,牆壁裝飾,藝術品的支撐以及當然用於家庭裝修項目。這些優雅迷人的“收藏品”重新流行起來,並繼續吸引著許多買家。

可以以原始形式找到吊頂罐,也可以將其作為新生產的產品來模仿舊外觀的魅力和優雅。有幾組人渴望找到原始形式的瓷磚:收藏家,房主和藝術家/手工藝者。

首先,讓我們從關於錫天花板的背景知識入手。壓製或浮雕的錫製天花板在維多利亞時代非常流行,它可以作為歐洲富裕家庭中用石膏設計的天花板的一種經濟實惠的替代品。錫,銅或不銹鋼的薄金屬板被壓制有復雜的圖案,並且通常被漆成白色,以類似於生產成本更高,手工雕刻或模製的石膏天花板。俄亥俄州,紐約和賓夕法尼亞州的公司在1800年代後期大量生產薄金屬板,並創造了許多可供買家選擇的樣式。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錫磚天花板不再受歡迎,因為金屬被保留用於戰爭,並推廣了其他類型的天花板。到1950年代和1960年代,隔音吊頂磚和乾式牆主導了市場,並且可以在房屋,酒店和建築物中找到。

因為原始的錫天花板具有如此漂亮的設計和工藝,所以許多人喜歡收集這些可愛的古董。收藏家喜歡尋找不同尺寸的瓷磚,以及尋找具有獨特圖案,形狀,顏色和符號的瓷磚。

在在線網站上,這些瓷磚分類為古董類別下的“建築與花園”標題。搜索單詞古董天花板罐頭將帶您進入可以找到早期罐頭天花板磚的部分。使用“老式天花板”一詞通常會調用“老式樣式”或“複製的”瓦片的列表。價格根據設計的大小,數量和獨特性而有所不同。對於可收藏的舊瓷磚,價格會根據稀有性,可用性,圖案的複雜性以及是否已復制特定瓷磚而有所不同。您可以期望找到價格低至5美元的小型普通瓷磚,而價格更高的大型瓷磚或成組的瓷磚價格從25美元起。

由於復製瓷磚的數量眾多,因此從新型號中分辨出複古作品可能會有些棘手。較舊的天花板錫比較新的天花板錫重,並且其表面顯示出許多鏽蝕,凹痕,碎屑,粗糙的鱗片狀邊緣和尖銳的釘孔。

https://www.hardpower.com.tw/

新時代的優質隔間選擇,『庫板隔間』的優勢與未來發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