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標機,專家告訴你關於挑選助聽器的迷思

貼標機,專家告訴你關於挑選助聽器的迷思
2020-08-16
助聽器是您戴在耳內或耳後的小型電子設備。它使某些聲音變響亮,從而使聽力受損的人可以聆聽,交流並更充分地參與日常活動。助聽器可以幫助人們在安靜和嘈雜的情況下聽到更多聲音。但是,實際上只有五分之一的人會從助聽器中受益。助聽器具有三個基本部分:麥克風,放大器和揚聲器。助聽器通過麥克風接收聲音,麥克風將聲波轉換為電信號並將其發送到放大器。放大器增加信號的功率,然後通過揚聲器將其發送到耳朵。
 
貼標機主要用於改善因內耳中稱為毛細胞的小感覺細胞受損而導致聽力喪失的人的聽力和語言理解。這種聽力損失稱為感覺神經性聽力損失。損害可能是由於疾病,衰老或噪聲或某些藥物造成的傷害而導致的。助聽器會放大進入耳朵的聲音振動。倖存的毛細胞會檢測到較大的振動,並將其轉換為神經信號,然後傳遞到大腦。對人的毛細胞的損害越大,聽力損失就越嚴重,彌補這種差異所需的助聽器放大功能也就越大。但是,助聽器可以提供的放大量存在實際限制。另外,如果內耳過於受損,那麼即使大的振動也不會轉換成神經信號。在這種情況下,助聽器將無效。

 
如果您認為自己可能患有聽力損失並且可以從助聽器中受益,請去看醫生,他可能會把您推薦給耳鼻喉科醫生或聽力專家。耳鼻喉科醫生是專門研究耳,鼻和喉嚨疾病的醫生,並將調查聽力損失的原因。聽力專家是聽力保健專業人員,負責識別和測量聽力損失,並將執行聽力測試以評估聽力損失的類型和程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