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凹痕修復、酒窩還原、凹陷修復

汽車凹痕修復、酒窩還原、凹陷修復
2020-05-05
修理汽車上的划痕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如果您是初次擁有汽車的人,並且不希望看到車上那些細微的划痕,則尤其如此。它也可以來自任何地方!可能是您的手錶不時擦著車門,甚至鑰匙時不時地遺失鑰匙孔。不管是什麼原因,很明顯,您確實不想看到那裡刮擦的眼神。

因此,我們將教給您一些DIY
凹痕修復程序,以確保這些刮痕隨風而消失。我們將為您提供的這些DIY修復程序都是家庭補救措施。無論您是女人還是男人,您肯定都會擁有其中一項,可以幫助修復汽車油漆上的輕微划痕並使其重新煥發。家庭療法建議僅用於輕微的汽車油漆划痕。如果您不太確定它是否有輕微划痕,可以用豌豆大小的牙膏和水清洗它。使用舊的牙刷幫助擦拭划痕,並查看去除划痕區域中任何殘留物後的深度。



但是,如果有疑問,請務必去找專業的美容師以有效地清除汽車划痕。使用鞋油聽起來很容易,但是我們不能太過強調在實際應用任何東西之前清潔區域和檢查划痕的重要性。用肥皂和水擦拭劃傷的區域,然後儘可能徹底乾燥。之後,您需要的鞋油顏色要比汽車油漆的顏色深。當您在划痕部位上塗抹鞋油時,它會散開並填滿油漆上的小凹痕或划痕。這樣您將更容易清除划痕。拿起細砂紙,然後輕輕打磨周圍區域的油漆。您將必須執行此操作,以免看到划痕或將不再可見該划痕,因為損壞的區域與周圍面板大致處於同一水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