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塞住怎麼辦?通馬桶這招最簡單!最有效!

馬桶塞住怎麼辦?通馬桶這招最簡單!最有效!
馬桶塞住怎麼辦?通馬桶這招最簡單!最有效!
應該通馬桶。畢竟,真理為他們節省了金錢。當然,您是自己做的,因此您不必問自己這些問題,而是在需要時問家人。

努力擺脫廁所的堵塞
我更喜歡鐘形或手風琴式的柱塞。這些將為您提供更多功能。如果馬桶中的水太多,則通過稍微向下推槓桿來增加一點水。小心不要過分這樣做,否則馬桶會沖水,最終導致地板上積水。抬起水箱蓋,以備萬一發生,將擋板向下推。現在放入柱塞,並猛烈插入5-10次。加更多的水,繼續直到聽見水流輕鬆。現在沖洗馬桶,但請準備好插板,以防萬一您沒有碰到堵塞物。現在測試廁所。請參閱下面的“測試廁所”。

如何用抽水馬桶疏通馬桶
您可以在大多數五金店購買通馬桶螺旋鑽。選擇較昂貴的產品,請記住,它會在您第一次使用時收回成本。
拉出螺旋鑽的手柄,這會將蛇形部分帶入井道,從而能夠將頭部引導到馬桶的開口中。盡可能向內推蛇的頭,如果沒有足夠遠,則會劃傷馬桶。現在,順時針旋轉手柄並同時向下推。拔出蛇時,我要盡可能地將手柄部分向上提起。如果蛇被卡住,您可能不得不在拔出時轉彎。通常,儘管最好嘗試將螺旋鑽拉出而不要轉動。有時,如果馬桶上有牙刷或牙刷,蛇會抓住它。

測試廁所
抽水馬桶暢通無阻後,我總是測試一下馬桶中是否有東西。有時,如果馬桶上有東西卡住而您掉入或蛇入,則清除排水管。您沖洗它,一切正常,但這只是用水。如果牙刷下次被粘在那兒,下次您放入廁紙時,會立即堵塞馬桶。因此,請確保使用此測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