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媽媽們好評隱形鐵窗 兒童防墜網

廣受媽媽們好評隱形鐵窗 兒童防墜網

    廣受媽媽們好評隱形鐵窗 兒童防墜網

    產品說明

    隱形鐵窗隨著高樓林立,兒童趁家長不注意時卡在窗台或玩耍時不慎墜樓的新聞,可說是不勝枚舉。隱形鐵窗從研發、生產、安裝、薄利多銷免除中間商多層剝削...

    原價NT$0

    特價NT$0

    購買數量

    我 要 購 買

    立即諮詢

    隱形鐵窗隨著高樓林立,兒童趁家長不注意時卡在窗台或玩耍時不慎墜樓的新聞,可說是不勝枚舉。
    隱形鐵窗從研發、生產、安裝、薄利多銷免除中間商多層剝削,秉持最專業的日式工法,熱誠的服務,專業的團隊,進口高品質的材料和10年的保固期限,提供大家最滿意的服務品質是所堅持的!! 
    根據建築法規,傳統鐵窗已不可再安裝,隱形鐵窗是目前唯一經立院三讀通過,各大學校機關和公共場所的防墜第一選擇!   隱形鐵窗不但可有效預防幼童墜樓事件,隱形鐵窗還可結合蜂鳴防盜器、自動撥號連線主機、保全系統,高達120分貝之警報聲響,有效防盜。  另外鴿害.禽害也是高樓住戶和社區大樓相當傷腦筋的問題!! 鴿子的糞便隨空氣飄散,沒有直接接觸也可能引發疾病,預防勝於治療,隱形鐵窗是您最好的選擇。

    https://www.kc-business.com.tw/product-30.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