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後悔?關鍵在要怎麼找值得信賴的植牙做全口重建

不想後悔?關鍵在要怎麼找值得信賴的植牙做全口重建
不想後悔?關鍵在要怎麼找值得信賴的植牙做全口重建
當您的牙齒缺失時,您希望全口重建專家幫助您選擇看起來最自然,成本效益最高,持續時間最長的替代牙齒方法。比較不同類型的牙齒替代品是確保您獲得最適合自己的產品的唯一方法。

植牙可以替代一顆或多顆缺失的牙齒。牙齒植入物的鈦棒通過外科手術定位在牙齦線下方的頜骨旁,這樣您的頜骨最終將在鈦上融合併固定鈦棒。固定的牙橋實際上是植牙。傳統的義齒通常被稱為“義齒”,因為它們遍及您的口腔上部或下部的整個部分。

傳統的假牙易於去除,必須每天去除以徹底清潔並消除異味。傳統的假牙通常看起來不像天然牙齒。傳統的義齒要比植入的義齒便宜得多,因為義齒需要更多的牙醫行程,更多的準備工作和更高質量的材料。

大多數牙科診所都可以拔出您的天然牙齒,並在您的口腔中放置傳統的假牙。使用傳統的假牙,您的嘴頂會被塑料覆蓋,您會失去一些品味。

固定式牙橋
當您獲得固定的牙橋來替換缺失的牙齒時,這些牙橋將被擰到位於您顎骨附近的植入物上,這樣唯一的去除牙齒的方法就是由牙科技師。

您可以像清潔天然牙齒一樣清潔這些設備。您將它們刷在嘴裡,然後用牙線剔牙以清除卡在食物上的食物,這些食物可能會導致口臭。

固定的牙橋在您進食或飲水時不會“漂浮”或移動,因此它們比傳統的假牙更受歡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