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雷射精細前導波搭配七次元眼球追蹤飛秒雷射

眼睛雷射精細前導波搭配七次元眼球追蹤飛秒雷射

    眼睛雷射精細前導波搭配七次元眼球追蹤飛秒雷射

    產品說明

    當眼睛雷射通過將光脈衝發送到角膜時,您將需要在短時間內觀察目標光,而外科醫生則通過顯微鏡注視眼睛,雷射脈衝可以無痛地重塑角膜,眼睛雷射儘管您可能會感到眼睛有些壓力,雷射器運行時,您還會聽到穩定的咔嗒聲,近視雷射手術是分別在每隻眼睛上執行的,每個過程僅花費大約五分鐘。

    原價NT$0

    特價NT$0

    購買數量

    我 要 購 買

    立即諮詢

     

    您的眼睛將位於雷射下方,並且使用一種稱為的儀器來保持眼瞼張開,外科醫生在創建皮瓣之前使用墨水標記器標記角膜。在您的眼睛前部裝有一個吸盤,以防止眼睛移動或失去接觸,這可能會影響皮瓣的質量。創建角膜瓣後,外科醫生會使用計算機針對您的特定處方調整準分子雷射。
     
    眼睛雷射通過將光脈衝發送到角膜時,您將需要在短時間內觀察目標光,而外科醫生則通過顯微鏡注視眼睛,雷射脈衝可以無痛地重塑角膜,儘管您可能會感到眼睛有些壓力,雷射器運行時,您還會聽到穩定的咔嗒聲,近視雷射手術是分別在每隻眼睛上執行的,每個過程僅花費大約五分鐘。http://www.shinnhomei.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