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手術的概念用重塑角膜以改善視力|變角膜弧度換回視力

角膜塑形手術的概念用重塑角膜以改善視力|變角膜弧度換回視力

    角膜塑形手術的概念用重塑角膜以改善視力|變角膜弧度換回視力

    產品說明

    這些角膜塑形副作用甚至可能導致失明。專家將這些角膜塑形術副作用歸因於患者未能嚴格遵守使用說明和預防措施。衛生是矯形外科副作用之一,是導致失明的最常見原因之一。角膜塑形鏡副作用的另一個原因是在角膜塑形鏡製造過程中使用了錯誤的材料。

    原價NT$0

    特價NT$0

    購買數量

    我 要 購 買

    立即諮詢

    這些角膜塑形副作用甚至可能導致失明。專家將這些角膜塑形術副作用歸因於患者未能嚴格遵守使用說明和預防措施。衛生是矯形外科副作用之一,是導致失明的最常見原因之一。
     
    角膜塑形鏡副作用的另一個原因是在角膜塑形鏡製造過程中使用了錯誤的材料。在過夜使用的隱形眼鏡中使用非氧氣可滲透材料時,可能會出現角膜缺氧或眼睛缺氧。有視力障礙者應僅使用由正確材料製成的角膜接觸鏡。其他角膜塑形學副作用包括視力重影,對比度問題和復視,尤其是在夜間。


     
    在使用任何角膜塑形工具之前,必須諮詢您的眼保健專家。這樣做將使您避免因不正確使用這些工具而引起的危險,或者使在未經FDA批准的工具中使用的不合標準的材料作為角膜塑形工具假冒而變得更糟。當談到您的願景時,沒有妥協。您需要確保僅使用符合特定要求的合法產品。您不想通過在市場上購買更便宜但不一定更好的產品來危害健康。始終讓自己了解您的選擇,以便您可以就眼睛健康做出最佳決定。
     
    自40年代初以來,角膜塑形術的概念或重塑角膜以改善視力的實踐就已經存在。但是,已經發現由視力矯正實踐引起不可預測的結果。角膜接觸鏡的支持者堅持開發視力矯正工具,並成功提出了僅在夜間佩戴以重塑角膜和改善患者視力的有效的透氣性隱形眼鏡。對於那些不想戴眼鏡,不進行手術或在佩戴和維護傳統隱形眼鏡方面繁瑣的步驟的人來說,這種工具變得越來越流行。
    TOP